關於我們

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

苗栗規模最大私人露營渡假營地

佔地40餘公頃,海拔620公尺,是營主Kinti Tumuyi花了20餘年的時間,開發成擁有民宿、露營、泰雅の伊牧屋、健康廚房、宴會活動、釣魚區、天然愛玉園區、有機野菜園區、兒童遊戲區、健康步道、螢火蟲保護區等多元的健康園區,整體完善的規劃,如入人間仙境,是渡假、避暑、戲水、垂釣、放鬆的絕佳去處。

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分為土牧驛營區、麗德營區、瑪雅營區三大營地

每一區均劃設約4至10塊各具不同視野的精緻營地, 又鄰近泰安溫泉特定區及清安豆腐街、汶水老街,大湖酒莊及南庄老街等風景區,位置適中,交通便利,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或學校等大型團體前來露營觀光或舉辦各類活動。

寧靜、浪漫、悠閒的露營時光,陶醉在大自然的快樂天堂

本農莊為提供更好的露營環境,特別新建具有原住民特色的營本部多功能會館、兒童遊樂設施及現代化衛浴設備,寛廣的活動空間裡,提供24小時人性化的衛浴及冷熱水,搭配山林美景,讓您享受盥洗沐浴的輕鬆自在;除此,為顧及旅客的安全,夜間沿途還設有照明設備,期待到此渡假的好朋友們,能真正感受寧靜、浪漫、悠閒的露營時光,陶醉在大自然的快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