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訂與延期說明

退訂注意事項

依照苗栗縣政府公告颱風、豪大雨或交通中斷,不可抗力因素,退還100%的訂金。

若不是前述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臨時退訂則視為訂位者個人的問題(意外、感冒、身體不適、家人生病、婚、喪、喜慶...等等)款項則依提出日期按比例退還!

遇常態性雨季(陣雨、午後雷陣雨)不接受退款及延期! 請自行轉讓,訂位時請詳細考慮。

團體露營包場15帳以上,請於1個月前告知退訂及延期,可退款100%;15天內告知者退訂及延期恕不退款;且延期限延一次。

團體主辦人有義務告知其他團員以上規定並共同遵守,若無法接受以上規定者,請勿訂位。

退訂與延期說明

1.入住(營)日7天內通知取消者,可延期,將退款 100%。
2.入住(營)日4~6天內通知取消者,不可延期,將退款 50%。
3.入住(營)日2~3天內通知取消者,不可延期,將退款 30%。
4.入住(營)日當天及前1天通知取消或未入住(營)者,不可延期,全額不退回。

※入場6日內無法受理延期。
※以上如選擇退費,訂位者需負擔退款手續費50元,退款手續費將從退款金額中扣除。
※延期以六個月入住(營)為限,且延期限延一次。
※匯款既以延期處理,則不接受退款之要求,如未能於期限內依規定入住(營)者,則視同放棄住房及露營權利,匯款全額沒收。

退費須知

訂位者需提供完整銀行帳號資訊,退款則會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如遇天候不佳、特殊狀況則順延數天。

如無提供完整銀行資訊者,訂位者需自行在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核對與確認取消進度,尚可退費,客服:0975-191-187。

延期注意事項

請在相同區域、相同數量、不分拆、營區開放時間內完成延期,延期限延一次。

取消、延期之款項資料僅保留6個月,請在露營日6個月內完成訂位,逾期則視為自動放棄權利並清除資料。

雨天不露營者訂位辦法

下雨天不露營者請勿預訂營位,請於露營日當天確定天氣狀況、路況適合您露營,再以電話聯繫營區管理員訂位,以免造成營區與露營者之間的困擾。

天候不佳延期、退費

如遇颱風、交通中斷、地震等天災,經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皆可延期或100%退費(如選擇退費訂位者需負擔退款資料手續費50元,退款資料處理費將從退款金額中扣除)。

新冠肺炎疫情退訂辦法

如因『禁止入境』『居家隔離』『自主管理』致無法如期前往預訂營地,可全額退費,且減免手續費。

如未進入第三級警戒,且非屬上述情形而有取消訂位需求,則須按照正常規定退費方式。

如升級至第三級,則扣除手續費50元後全額退費。

特別叮嚀

以上,請完整閱讀並同意土牧驛健康農莊使用者規範事項與營地資訊注意事項,並願意為訂位負責、使用營地負責。 無法遵守者,營主保留現場請訂位者離開之權益並不退費及賠償損失。 因訂位規定繁瑣,無法逐一詳細載明,如有爭議,則以土牧驛健康農莊客服人員告知之規範管理原則為準。